叶X玥下

瞎忙,隨畫,COSER,社會黨
微博:玥下X東摸西摸
PIXIV:id=2289672
FB:Chih Fei

【韩叶·暑假逛漫展趴】顧攤人員的由来



兩個大男人,瞪著眼,盯著眼前的嬌小妹子,交代刊物,小卡,吊飾...等的售價,販售R本時,需要購買人出示證件,證明成年,才可販售等的細節 。

抬眼看著身旁的人,「行了,老韓同志,別這凶神 惡煞的,就你這臉,想也沒人敢騙你,已經成年了 。」


「簡直是胡鬧!」看著攤位前的本子,衣衫半解, 露出半著肩頭,身上印滿各種痕跡與吻痕的男人。


「你說你這縱容蘇隊這樣?」直接捏著葉修的臉頰 ,「唉!老韓你別含血噴人啊!哥真的不知道啊?! 」一臉委屈的,心想我那知道自家妹子會寫這整本子,且還是寫哥是被幹的。


「顧完,就回去了!老韓求你別氣了,這是我不好沒 問清楚沐橙。」



想著前幾天QQ上的訊息



沐雨橙風:葉修哥,在嗎?可不可以請你幫著忙?

君莫笑:怎了?幫什忙?

沐雨橙風:就是下周再Q市有場活動,我跟我朋友 臨時有事無法到場了,想麻煩哥你和韓隊過去幫忙 ,是全職的小型活動,就幫忙顧一天的攤,事情很 簡單的。

君莫笑:行吧,老韓那不好說的。

沐雨橙風:韓隊那我會去說,哥你們當天穿以前嘉世的隊服去 就可以了,但記得遮掩一下,粉絲應該是認不出來 的,這當去玩玩吧。

沐雨橙風:謝謝,葉修哥。


另一邊


沐雨橙風:韓隊,在嗎?下周六有時間嗎?如果韓隊 可以,報酬包準韓隊滿意的^-^

沐雨橙風:笑臉表情包

大漠孤烟:....,什報酬?

沐雨橙風:嘿嘿,幾套葉修哥能穿的小衣服♥包韓 隊滿意。

圖片

圖片

圖片


沐雨橙風:哥夫?戳戳表情包

大漠孤烟:恩...。


沐雨橙風:麻煩韓隊了,當天就顧攤,陪陪葉修哥 ,就好了^_^


無奈地嘆口氣,「都發生了,只能顧了,早點賣完 ,早點收攤。」

「行吧。」


歪著腦袋靠在韓文清肩上,打著哈欠。

「你怎穿嘉世的隊服?」

「沐橙說這樣比較不會被認出 來,且哥不是你,粉絲看了,都不敢靠近,自帶摩西分海技能。」調著 臉上的口罩。

「這口罩你,還留著?」看著眼靠著自己的愛人, 揉著他的腦袋,「想睡?」。

「挺想的,且這是你送我的,怎捨的丟。」又打了個哈欠, 「也不知是是誰昨晚,不讓睡的。」一臉欠的調笑 著身旁的人。

「睡一會?」看著身旁的人閉起雙眼,「我瞇一下, 太忙叫醒我。」





攤位前幾位妹子看著他們,一臉興奮,「唉,你們 不覺得這攤韓隊和小隊長特別的還原嗎?」

「就是阿,特別霸氣,那兇帥兇帥的氣質,連帶著墨 鏡都掩蓋不住!」

「旁邊的小隊長,也超還原的!特別的欠,還皮! 那口罩,也不是隨便買的,真的很小隊長得一模一 樣。」

「韓隊,一臉超寵的!」

「是啊!簡直就像正主在我面前發官糖!這韓葉真能 嗑了,我回去要畫他們這樣!」


「行啊!回去一起發糖,記得跟橙子太太說,讚美 他家的COSER刊版郎,這別的讓人萌發挖坑的慾望 。」


蹙著眉抬頭看了眼,攤前的幾位妹子,「要買?」

「是!!!那個可以麻煩韓隊,我要領預購本子,名子是陸 止。」


「共是200。」收錢,給本,紙上的名單劃掉。


「下一位。」妹子們被嚇又驚又喜的排好隊,領本 ,異常的有秩序。


「韓隊請問能拍你跟小隊長嗎?」


本想拒絕,但身旁的人卻開口,「行啊!難得老韓 有你嚇不倒妹子。」笑著往韓文清胸口靠過去。


「那個...可不可以親密點?」妹子一臉興奮的提著要求。


「喔?這樣可行?老韓手借一下唄。」靠在人懷裡, 單手比了個愛心,「幼稚。」這說,但韓文清伸出手與葉修的手靠再一 起,成了一個完整的愛心。



妹子:!!!幸福來的太快了,快救救我,我快暈 倒了! 嗚嗚嗚!趕緊拍好照片,「謝謝韓隊和小 隊長!」回去跟親友炫耀!幸福啊!!!


「回去收拾你!」

「老韓你講點理啊,哥沒惹你啊。」

「有。」

「老韓你這吃飛醋啊,哥這只是寵粉啊。」


收攤回去,韓大隊長,成功的讓葉姓前隊長,穿上 迷之衣服,做了好幾次。

某葉姓前隊長抱怨,原來你是這樣的,這是什癖好!

可憐的葉姓前隊長,還不知道他身上的衣服,是他 親愛的妹妹提共的^_^。



沐雨橙風:哥夫滿意嗎?下次還能請你們幫忙嗎?

圖片

圖片

圖片



讓我們為葉修的老腰默哀幾秒。

评论(1)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X玥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