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X玥下

瞎忙,隨畫,COSER,社會黨
微博:玥下X東摸西摸
PIXIV:id=2289672
FB:Chih Fei

【韩叶】自己穿女装的样子被对象发现

今早在睡眠不足的情况下收了包裹,指名给自己的包裹,撑着下巴思索最近是否有上网买物,搜索一番的答案是没有,所以是谁寄来的?嘴叼着为点燃的烟,动手拆起,看到实物时,非常纠结,「呵....,兴趣真好。」最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穿起,顺手满足家里那位的爱好。

一条黑底,带着红边的蕾丝裙,中式旗袍领,背后直接镂空,穿着时,直接露出白片白肌,下襬带着蕾丝蓬裙,却又在左边开了个高衩,看起来,「正常的男性内裤是不能穿了。」一脸为难的拿起盒内的物品,一脸壮士断腕,要穿就全套,穿了...,不习惯,卡肉,套起大腿袜,撩起下襬,吊带袜扣上,在快穿好,却听到了,开门声!!!

「我操好死不使死这时候,回家!」抬头便看到他,一脸严肃,又纠结的神情,写着,我支持你的兴趣,操,这跳到黄河都洗不清了?

「忘了你脑袋的想法,听哥解释!」叶修表示苦。

其实是写给老韩看的,总觉的会被他日死。

评论(12)
热度(66)

© 叶X玥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