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X玥下

瞎忙,隨畫,COSER,社會黨
微博:玥下X東摸西摸
PIXIV:id=2289672
FB:Chih Fei

我大概是一年去一次場次的老年人,當天五點半就起來,整個人都在飄。

。戰利品與台北行購物。




其實已經有點意外,我這次真的買的有點多,記得大概好幾年不進場了,上次進場大概是法中心場吧??(曝光年齡)




其實喜歡韓葉很久了,只是一直都算隱性粉,前年才正式下去。


很開心的拍到帥帥的白西裝葉修,帥氣的笑笑,願意跟我這遊魂合照的凶帥凶帥?的大漠,很開心,但我整場都在飄.....。


謝謝玆凌太太的無料,周太太的雙花無料,告白 @S種 太太,吊飾超可愛的,由於進場晚沒搶到本本,怪我九點跟人面交時,顧著跟買家聊了半小時😂😂😂








老年coser芷菲(玥下)筆

评论(2)
热度(6)

© 叶X玥下 | Powered by LOFTER